返回文库
报告word预览 200 字会员专享

谈一谈体制内领导的用人逻辑

2026-06-22|2,617|登录后可下载

最近有个体制内的朋友跟我探讨一个问题:我在单位工作很努力,大家都很认可我的能力,在单位也连续5年被评为先进,但为什么每次提拔都没有我呢?有几个人明明能力不如我,却提拔比我快,搞不懂为什么?体制内很多人对提拔这件事存在一个严重的误区,就是提拔…

最近有个体制内的朋友跟我探讨一个问题:我在单位工作很努力,大家都很认可我的能力,在单位也连续5年被评为先进,但为什么每次提拔都没有我呢?有几个人明明能力不如我,却提拔比我快,搞不懂为什么?体制内很多人对提拔这件事存在一个严重的误区,就是提拔应以能力为先。不能说能力不重要,毕竟领导也需要有人干活,有人去解决问题。但对领导来说,能力不仅不是第一位的,甚至只是晋升体系中微不足道的一部分。正因如此,很多人...

剩余内容已隐藏

查看完整内容需要订阅会员

相关文档

基于语义相似与实体关联的智能推荐

浏览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