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文库
报告word预览 200 字会员专享

体制内工作的一些感悟,和你一样吗?

2026-06-21|932|登录后可下载

1.和同事共同负责或完成工作的时候,一定要把责任区分清楚,最好当着领导的面,否则一旦出现矛盾或问题,会徒增很多没有意义且让人心烦的推诿和扯皮。 2.如果你没能遇到一个好领导,还是不要主动承担太多的工作。因为多做多错是客观逻辑,没有一个有水平…

1.和同事共同负责或完成工作的时候,一定要把责任区分清楚,最好当着领导的面,否则一旦出现矛盾或问题,会徒增很多没有意义且让人心烦的推诿和扯皮。


2.如果你没能遇到一个好领导,还是不要主动承担太多的工作。因为多做多错是客观逻辑,没有一个有水平讲道理的“明眼领导”,你干得越多,就越是容易陷入“多干多错还不如不干”的恶性旋涡。


3.没事少说话,尤其是不要乱说一些消极负能量的话,比如说涉及单位管理...

剩余内容已隐藏

查看完整内容需要订阅会员

相关文档

基于语义相似与实体关联的智能推荐

浏览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