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文库
报告word预览 200 字会员专享

体制经验谈:体制内最不怕的就是“被骂”。

2026-06-21|1,358|登录后可下载

在体制内,被大领导发现了工作上的失误,被大领导,分管领导骂了。是不是彻底完了? 以老江来看,被骂,这很正常。 谁还没有犯错的时候。“犯了就改”嘛!不过,像题主这样,担心是不是会给领导留下不好的影响,乃至于想到什么“彻底完了”,这,大可不必,…

在体制内,被大领导发现了工作上的失误,被大领导,分管领导骂了。是不是彻底完了?


以老江来看,被骂,这很正常。


谁还没有犯错的时候。“犯了就改”嘛!不过,像题主这样,担心是不是会给领导留下不好的影响,乃至于想到什么“彻底完了”,这,大可不必,体制内的日子,时间还长着呢。


“不要急、慢慢来”


那么,如果在体制内被领导骂了,不要去想那么多的未来,想也没用。关键是,如何从中吸取经验,找到自己的不足...

剩余内容已隐藏

查看完整内容需要订阅会员

本文涉及

相关文档

基于语义相似与实体关联的智能推荐

浏览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