体制内的年轻人为什么越来越不热衷于晋升了?
体制内的年轻人为什么越来越不热衷于晋升了?
报告语义相似
为什么现在很多体制内年轻人都感到压抑和不满?
为什么现在很多体制内年轻人都感到压抑和不满?
笔者工作二十余年,绝大部分工作经历在体制内。也就是近十年来,感觉到一些大学生进入体制内工作,没有了年轻人的激情与上进,更多的一种压抑和不满。
针对这种现象,我观察了一下,年轻人在体制内感到压抑,大致有以下几个原因:
一、繁巨不堪的规矩让人心累。
毋庸质疑,各行都有各行的规矩。想想咱们在学校的时光,又何尝没有各种规矩在管着自己。
为什么那时候不...
基于语义相似与实体关联的智能推荐
体制内的年轻人为什么越来越不热衷于晋升了?
体制内的年轻人为什么越来越不热衷于晋升了?
为什么我们这一代体制内年轻人如此艰难?
体制内的“佛系干部”,为什么越来越多?
体制内的“佛系干部”,为什么越来越多?
年轻人,为什么你总有干不完的工作
体制内,太早躺平是一种短视行为
体制内,太早躺平是一种短视行为
体制内,聪明人都会“越级汇报”
体制内,聪明人都会“越级汇报”
体制内,是需要一点点平常心的
体制内,是需要一点点平常心的
知灼学姐小组:体制工作心经
体制工作心经(第01期) 体制内要甘于坐冷板凳 一、“冷板凳”,它冷不冷 二、“冷板凳”有几种“冷” 一是“冷板凳”——事情冷 二是“冷板凳”——屁股冷 三是“冷板凳”——态度冷 三、“冷板凳”怎么不“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