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文库
报告word预览 200 字会员专享

体制内的“佛系干部”,为什么越来越多?

2026-06-21|738|登录后可下载

体制内的“佛系干部”,为什么越来越多?

体制内的“佛系干部”,为什么越来越多?


所谓“佛系干部”,就是指体制内那些对职务提升、领导关怀、荣誉评比等都不感兴趣,只想安稳地过日子,不想添乱添堵的人。


他们有一种看破红尘的心态,对工作尽职尽责,但不会主动争取,也不会刻意讨好。


他们似乎看淡了名利,看清了官场。


那么,为什么会出现这样一种“新型”的干部呢?


有以下几方面的原因:


一是环境的影响。


体制内的工作竞争压力很大,要想脱颖...

剩余内容已隐藏

查看完整内容需要订阅会员

相关文档

基于语义相似与实体关联的智能推荐

浏览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