体制内,太早躺平是一种短视行为
有朋友说:
“提拔就是看背景看关系,扯其他没用。”
据我自己观察,当下体制里,年轻人有一种想法比较流行。
就是觉得提拔太难了,自己背景普通,还不如趁早躺平享受生活,省得被领导pua。
看到那些天天加班埋头搞材料、搞业务的同事,他们最终也没提拔成,自己心里就乐了,觉得自己躺平没有错。
日子就这么一天天地过,岁月就那么一轮一轮地转。
然后,他发现,果然领导...
剩余内容已隐藏
查看完整内容需要订阅会员
基于语义相似与实体关联的智能推荐
年纪轻轻就进入体制内精英部门,是一种怎样体验?
体制内,是需要一点点平常心的
体制内想生存这五种人你必须躲远点
体制内,压力越大,提拔越快
体制内,多一点糊涂,多一点幸福
体制内,永远不要浪费自己的“格局”
体制内,如何化解“职场小人”
体制内,想提拔,得吃的了这几种“苦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