体制内,聪明人都会“越级汇报”
提起“越级汇报”,相信很多朋友内心是有一点不认同的,而且现在很多文章都在批评越级汇报,认为这是很有可能给自己找麻烦的操作。
其依据无非是,自己的直属领导被越过,会让他心生不满,在工作上给自己找麻烦,越级汇报的对象,也会因为个人的越级操作,认定自己是一个不守规矩的人。
思路很对,说的也没错。
但是,要知道人际这件事,不是一成不变的,汝之蜜糖、彼之砒霜,同样的操...
剩余内容已隐藏
登录后免费阅读全文并下载
基于语义相似与实体关联的智能推荐
体制内年纪轻轻被提拔,如何稳固地位
体制内,干部提拔,要有这种心态
体制内,压力越大,提拔越快
体制内,想提拔,选择大于努力
聪明人都是怎么说话办事的?
体制内,太早躺平是一种短视行为
体制内,不会表达个人诉求,好事难有份儿
体制内,永远不要浪费自己的“格局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