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文库
报告word预览 200 字会员专享

如何给领导发信息(二)——信息发送者角度篇

2026-06-22|2,535|登录后可下载

上篇谈了从领导角度如何给他们发信息,这篇从信息发送者角度再谈谈。 01 为什么发信息? 为什么不都打电话呢?因为发信息有它的优势和作用。 1.非即时性 这看起来不像优点,倒像缺点。 确实,这对信息发送者而言并非优点,因为信息不能得到及时反馈…

上篇谈了从领导角度如何给他们发信息,这篇从信息发送者角度再谈谈。 01 为什么发信息? 为什么不都打电话呢?因为发信息有它的优势和作用。 1.非即时性 这看起来不像优点,倒像缺点。 确实,这对信息发送者而言并非优点,因为信息不能得到及时反馈,但世界上不仅存在一荣俱荣、一损俱损的关系,还存在此消彼长、此起彼伏的关系。 对信息发送者是缺点,对信息接收者——领导可能却是优点。 信息可即时可不即时,而电话...

剩余内容已隐藏

查看完整内容需要订阅会员

相关文档

基于语义相似与实体关联的智能推荐

浏览更多